成——清欢

比较懒,所以发文慢。。。

意外穿越-壹

◇直播冰妹穿越现场

◇主冰妹视角

◇ooc预警


正文:

[叮!本系统感受到有外来系统入侵,即将进入休眠模式]


死亡谷歌声音在沈清秋耳边响起,他猛的从床上直起身来,说:“系统?系统你咋了?你刚刚说什么要入侵?”没有回应,看来系统已经休眠了


沈清秋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四周有什么变化,等等,我边上怎么空空的,洛冰河呢?沈清秋这才发现今天没有一双箍人的手环住他的腰


但重点不在这,沈清秋心中突然生出了一种不好猜测:难不成那什么鬼入侵把洛冰河带走了?不可能吧,那可是男主,一个挂逼啊!


就在沈清秋苦思冥想时,门外传出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沈清秋去开门,只见尚清华急忙拉着他朝外走去,问:“向天打飞机,你干嘛?”尚清华急忙说:“我系统说,有外来系统入侵,现在外面的天空都有些暗,我就赶紧拉你来看看!”


两人飞奔到穹顶峰的大殿内,看到正在讨论的各门派


“这天怎么回事?”“魔族入侵?”“不可能吧”……没错,以往的天都是晴空万里,而今天却异常的昏暗


两人到时岳清源上前说道:“小……清秋师弟,清华师弟,你们可知晓这是怎么一回事?”“还能是怎样,肯定是魔族搞的鬼!”“对对对,一定是洛冰河他们!”……此话一出,殿内的人们先愣了愣,随后有人符合到“没错,说不定就是魔族搞的鬼!”


沈清秋顿时无语,咋啥事一出就往我家冰河头上扣呢,对众人说到:“不会是冰河做的”说完,殿内突然安静了,“虽然那小畜生很讨厌,但他不会做这种事”柳清歌也应道


语毕,人们开始认真思考了起来


突然,四周被黑暗包围,除了周围的人以外,什么都看不见


“嗯,看来都传送过来了”一个男声忽然响起,“请问阁下是谁,带我们来这里要做甚?”岳清源问到


“啊,抱歉,忘记说了,我叫无露,你们现在看到的是我的分身,我的真身在外面,还有,我把你们传送到这里是为了帮助一个人”“谁?”沈清秋问到,“洛冰河”无露缓缓道出,沈清秋惊了


此话一出,众人倒吸一口凉气,这才发现,那位魔尊不在这里


“你到底想干什么!”柳清歌喝到,“没什么,真的只是想请你们帮帮他”无露仍然是一脸假笑


空间中心显现出一个大屏幕,画面中的是一个卧室,卧室中有一张大床,而床上的,正是熟睡的洛冰河


“还好”还好洛冰河没事,沈清秋心中安慰自己


“在此之前,你们还是看看这个吧,不然一会等他醒来就晚了”无露说到,渐渐的一本《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出现在人们眼前,沈清秋和尚清华心里暗叫:完了,要暴露了!


刚开始,人们知道了沈清秋是一名名叫沈垣的人意外穿越到沈九身上的人,有的人感叹,有的人惋惜,又知道沈清秋迫于无奈才把洛冰河推下无间深渊,而且发现尚清华也是一名穿越者,知道了沈清秋假死的五年,埋骨岭里的热烈,到最后洛冰河与沈清秋成亲的一系列故事情节


就在沈清秋和尚清华正在为众人介绍现代时,[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画面中响起:“师尊,弟子去给你做早膳”洛冰河已经醒来,翻身想抱住一个人,却突然发现身旁空无一人](粗体字+[]是洛冰河穿越的内容)


“看来他已经醒了”无露说,尽管无露说的没有感情,但众人还是被塞了一嘴狗粮


[洛冰河猛的睁开眼,发现自己身边空无一人,又看向四周,发现自己身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他猛的做起身,想抬手抓一下头发,却突然发现自己的头发变短了,这时洛冰河整个人都是懵的]


有人看到说:天啊,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他的头发怎么突然这么短!?

沈清秋答道:这是我们那边特有的发型……

众人:原来如此,感觉那样省事多了

           没想到魔尊也有懵的时候……


[洛冰河又一转头,看到一个人,不,一个像人却又是一片幻影的东西正站在他床边,假笑着看着他。

一醒来师尊不在身边、身处陌生环境、头发莫名变短、还看见有个不知名物体站在旁边看自己的洛冰河眼底顿时生出一团火焰,向无露喝到:“你是谁!你想干什么!”

无露见到此景倒是有点疑惑,喃喃道:“记忆还没整理好吗”,“你说什么?”洛冰河问到,可无露没理他,正要将手放到洛冰河头上时,被洛冰河用手挡开,“别碰我!还有,回答我的问题”洛冰河再次说到。

无露见他挡着,便回答道:“这位魔尊,我是AI系统无露,你可以直接叫我无露,你现在在现代,你现在的记忆有些混乱,我现在要帮你整理一下”“等等,你说我在……呃……现代?”“嗯”

突然,意外发生了,由于洛冰河在该世界的记忆还没处理妥当,所以,洛冰河现在头痛欲裂,就在刚刚晕了]


沈清秋:什么?冰河穿越到现代了?无露,他现在没事吧?!

无露:他没事,只是在整理该世界里他的记忆

沈清秋:那就好……

岳清源:师弟被太担心,洛师侄他会没事的

柳清歌:他要是这么轻易就倒了,那就太没用了


[良久,洛冰河醒来,对空气说到:“所以说,我现在是……呃……世界五百强集团的……总裁?”无露听到声音走来,问:“记忆整理好了?”“嗯”洛冰河回应。

洛冰河从床上下来,走到卫生间,面对着镜子,问到:“无露,我原先的修为和别的什么的都还在吧”“你可以现在试试”

说完,洛冰河抬起右手开始运转灵力,灵力围绕在右手边,又开始运转魔息,黑色的魔息在手中显现,“看来都在”

紧接着开始施法,一瞬间洛冰河变回在渣反中的模样,一身玄衣,黑发如瀑布一般流淌,额头上的天魔印也微微闪着红色的光

在一挥手,又变回一头短发,身穿睡衣的男人

在这个过程中,只有头发和服饰变了

看来,样貌、体质和修为都没变

为了证实这个想法,洛冰河凭空变出一把匕首,径直向左胳膊上一划,虽流出鲜血,但伤口在慢慢愈合

嗯,看来猜想是对的

我虽意外来到这里,和这个世界的洛冰河融合了,但我原来天魔的体质没有变]


众人:魔尊太狠了!为了证实猜想竟然直接拿匕首砍自己!(以后得离他远点……)害怕.ing

沈清秋:冰河他太不爱惜自己了

柳清歌:他是天魔一族,这点小伤不算什么

沈清秋:我知道啊,但也不能老是牺牲自己啊(看的让我心疼)

齐清萋:洛冰河这么一搞,娇宝宝又要失魂落魄了

沈清秋:哪有!?(靠,又是“失魂落魄”,这个词肯定是劳资人生中的污点!)


[“无露,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洛冰河忽然问到,无露想了想,说:“本来总部那边是让我来回收物件的,我进入你原来的世界时,你那把心魔剑突然失控,它要吞噬你,我才将你转移到这”]


沈清秋:原来是心魔失控导致的,无露,你原本要带走什么

无露:回收你和尚清华的系统

沈清秋和尚清华疑惑不解,无露又继续说到:“因为检测到你们已经完成了任务,系统也就不需要了”“原来是这样啊,那没事了”尚清华缓了口气

无露:将你们的系统回收,你们就能不受限制的在此世界生活


[好吧,有点道理,毕竟心魔想吞噬我很久了

洛冰河继续问到:“那我怎么回去?”

无露说:“暂时看来,应该是在每个世界完成不同的任务才能回去。”

……妈的,怎么这么麻烦,洛冰河刚开始很恼怒,毕竟堂堂魔尊竟被一个系统指使干活,怎么想都很生气,但转眼想想,快点完成任务就能快点见到师尊,他可不能让师尊和柳清歌走的太近]


柳清歌:……小畜生(无语.ing)

沈清秋:师弟啊,你别当真……

众人:魔尊的醋缸这么大吗,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而且魔尊竟然会爆粗口,第一次听到唉

岳清源:看来洛师侄很爱清秋师弟呢

沈清秋:哈哈……(尴尬.ing)


[无露本以为当洛冰河听到要做任务才能回去时会吼自己,但万万没想到,他竟然就这么点头了!

“你……不生气吗?”无露问到

“生气?生气又能怎样?想回去是为了师尊,做任务也是为了师尊,横竖都一样,我没有选择”洛冰河叹道]


沈清秋:冰河……

柳溟烟:好感人!素材,都是素材!

柳清歌(心里):这真的是我妹妹吗?谁能告诉我这个在我旁边眼神兴奋的记笔记的人是谁!?

木清芳:和你自曝那五年里的他一样

沈清秋:冰河他承受的太多了,这个小玻璃心啊……


[“所以,任务呢?”洛冰河想开后忽然问到

“呃,我介意你先处理眼下的事,下午有个……嗯……朋友要来,后三天要去英国谈合作”

“……呵呵”洛冰河无语,看来总裁还挺忙的,英国?英语吗,看来这几天得熬夜了]


宁婴婴:师尊,总裁是什么,阿洛是总裁,感觉他好忙啊

沈清秋:总裁就是某家经商的老板,很厉害的(这家伙怎么不是魔尊就是总裁的?这挂也太大了吧!)


[洛冰河洗漱完,准备换衣服,一打开衣柜,什么情况?一柜子的西装,洛冰河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一件很朴素的西装

那么问题来了,现代的衣服怎么穿?他虽然有了这个身体的记忆,但对一些事并不了解

洛冰河前前后后琢磨了十分钟才开始穿

他脱掉上衣,完美的曲线毫无保留的暴露在空气中

所以无露一转头就看见了洛冰河的身材

“哦!抱歉抱歉,我忘了你在换衣服,但是说真的,洛冰河,你身材不错啊~”无露笑着,还时不时偷瞄一眼

“……滚!”洛冰河的脸顿时黑成了锅底,一边朝无露吼道,一边用一道强劲的魔气把无露扔出去]


柳清歌:……

木清芳:……

齐清萋:……

众人:……

沈清秋:……无露,你没被他千刀万剐真是幸运

无露:别说了,我好羡慕他的身材!


[十分钟后,一头短发,一身黑色西装的洛冰河出来了

讲真的,帅爆了好吗!?

吃过早饭,洛冰河透过窗户望向远方,规划着那些事

先读几本关于金融的书,再读关于英语的

然后,你就会在卧室中发现,里面堆满了关于金融和英语的书,而这些书围着的正是洛冰河]


众弟子:师尊/沈师叔/沈前辈,金融和英语很难吗

沈清秋:那可不是一般的难,我当时考金融时难得要死

众弟子:啊?那洛师兄他会不会很累啊?

沈清秋:当然啦


[一整个上午,洛冰河都窝在卧室里看书记笔记,直到下午三点,门口传来一阵敲门声]




未完待续

第一次写,写的可能不太好,见谅哈,3700字奉上




评论(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